又酷又可爱

这里应该不再用了,被shen核累了。在找新平台,谢谢大家喜欢

#乱七八糟

我真的是看什么剧或者电影都很容易站反派。

Tony Stark是我唯一一个无敌喜欢的正派角色了!真的恨不得把全世界给他!想把他供起来,365天满足他一切要求!He's the god to me!

rdj的铁符合我的一切期望了!我只认rdj的铁!为了他去纹了纹身,一辈子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!

天知道我有多想写铁x我(疯狂克制)

————
最近被安利了超铁!这对我!吹爆!队三之后反正就对cap爱不起来了,一个是他原来太正直了,简直就是行走的道德标杆,结果感性一回就让我的铁这么痛苦呜呜呜。铁铁是我心目中永远都第一!
我,这周!要码篇超铁出来向全世界安利这对!

这对的粮我都差不多吃完了只好自产自销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又酷又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