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酷又可爱

这里应该不再用了,被shen核累了。在找新平台,谢谢大家喜欢

甜茶< Beautiful Boy> 一个挺长的观后感

#spoiler alert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补充部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二刷惹!取票机依旧没有修好所以我想收藏电影票的心愿依旧没有达成。

注意到了Groeningen 和Davies贯穿全线的伏笔。

注意到了更多细节。

努力,失败,崩溃,振作,放弃。


Everything。

结束的时候想再等等,就等到了茶五分钟的独白。他真的太适合读诗了.

I began to see things: 
coffee cups lined up
behind a counter in a
cafe. 
or a dog walking along
a sidewalk. 
or the way the mouse
on my dresser top
stopped there
with its body, 
its ears, 
its nose, 
it was fixed, 
a bit of life
caught within itself
and its eyes looked
at me
and they were
beautiful. 
then- it was
gone. 

byCharles Bukowski


明天或者什么时候想理个歌单出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补充部分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beautiful boy 加拿大上映了,今天冲去看了,场次意外的少。现在想想可能只是票卖完了。

推荐一下这首插曲,听得我要哭了,jim nabors的sunrise,sunset


整体顺序比较乱,想到哪说到哪。

先放几张茶。




the cinema is quite full tonight.

I cried, and i heard people crying around me.

I wish i was there for him. Give him a hug.

Timothee's films are always sad. I can't deny how he's perfect for those. But i hate to see him struggling, crying, even in the films.


茶是真的很适合演这种忧伤的小男孩了,我们都觉得茶有一种独特的气质。但我还是希望茶能一直是个快快乐乐的小男孩[泪]


↓疯狂夸茶开始↓

今天到的有点晚,进去基本都坐满了。我们两个坐到了最边上,电影开始前我们聊了会茶的颜。朋友觉得茶的颜绝无仅有。我满脑子茶锋利的脸部轮廓。朋友说要是茶不驼背就好了,肩膀再宽一点就完美了,我说驼背也没关系呀!酷酷小男孩茶!而且他真的,随便穿穿都好看,茶真的整个人细细长长的,明明一米八的个子,和一米九的armie一站就完全就是个小男孩了。我觉得茶剪蘑菇头的时候简直像个初中生!茶特别适合穿花花的衣服!伦敦首映那场的西装我要窒息了!但是他的私服都好素[允悲]顺便给朋友分享了一下公主茶和他的冷面保镖哈哈哈哈哈哈哈


↓观后感开始↓

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傻笑,想想马上就能看见茶了。所以开始10分钟我都在不合时宜地对着压抑的剧情傻乐。

再过了可能半个小时,我哭了,但是我以为我可以忍住不让眼泪流下来的。开始五分钟我真的憋回去了,因为我今天很认真的化了妆。

再过了十分钟,who care,花就花吧,我真的忍不住。一直在流眼泪。我这一排除了我都没哭,我就没好意思抽纸巾擦眼泪。然后我听见了后排在哭,就,随意吧,开始抽纸巾擦眼泪。

茶倒下的时候我感觉我要晕过去了。幸好。

最后结局阳光那么好,我却哭的那么惨。

这部通篇色调并不压抑,相反还很温馨,但就是这种对比让我哭得稀里哗啦。

爸爸是个好人,但是他崩溃了。

妈妈离开过,但她回来了。

Nic崩溃了,放弃了,但他活下来了。

看完这部电影我真的有很多想说的,回家路上我整个人都在抖,可能是因为难过吧,也可能是毒品的后果太触目惊心。有一句话我记得特别清楚——他的大脑在尖叫,所以他会变得暴躁,有暴力倾向——戒毒真的远远比我们想象的要难,或者说,更加不可能,任何一点点不确定因素都会导致复吸。而一次次复吸只会让爱你的人更加精疲力尽,从而进入一个恶性循环。

我想说些什么的,尽可能多说一些,但是无从下手。

希望你们可以的话,去看一次吧。

我很庆幸有这样一部令人难过的电影,我希望Nic能一直存在于我的记忆里。




明天去二刷,补一下今天没来得及打印纸质票的遗憾,今天一开始吸茶太入迷了,明天重新再好好看一遍。


*以下是我比较印象深刻的一些话。零零散散的一些片段。剧透注意!!


最后让我自我满足一下。cmbny的梗我大概可以玩一辈子。

图源@TChalametCN  的ins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微博就有我偏偏要到ins存图。
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又酷又可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